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请求恢复快递车进城的诉求
来信人 阳** 来信日期 2020-12-07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快递车辆属于特殊车辆,每天一趟进城下货,邮政快递车可以进城,为什么其他快递车就不能进城?交警队都同意快递车进城,为什么市政执法监督大队不给进城?开始一天一次办理进城通行证,后来嫌麻烦不办了,请问县长交警队和城建局为什么就不能协商对接好相关事项?还说鼓励民营企业创业办事,为什么处处为难?!难道要县城这9家快递公司全部倒闭吗?!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2-31
办理结果

阳国俊同志

您好2020127日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流水号202012071011473086快递车辆属于特殊车辆,每天一趟进城下货,邮政快递车可以进城,为什么其他快递车就不能进城?交警队都同意快递车进城,为什么市政执法监督大队不给进城?开始一天一次办理进城通行证,后来嫌麻烦不办了,请问县长交警队和城建局为什么就不能协商对接好相关事项?还说鼓励民营企业创业办事,为什么处处为难?!难道要县城这9家快递公司全部倒闭吗?的信访件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西畴县城综合管理办法》第六章第四十四条第四款的规定:质量3000千克以上的载货汽车、牵引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挂车、吊车、轮式自行机械车等专业作业车辆,每日7002100禁止进入县城区通行。第四十五条:履带车和超过载运标准以及运输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的车辆不得擅自驶入城镇建成区。确需借用城市道路通行的,应当报县综合执法局批准,采取防护措施,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二、县综合执法局是严格执行上述规定的,不存在嫌麻烦处处为难等说法。

感谢您对西畴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