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对兴街建设的一点想法
来信人 蒋** 来信日期 2017-08-3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随着经济的发展,西畴兴街将成为全县经济中心,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文化建设是否也要发展,兴街地区人民的公共活动娱乐设施较少,能否加大对这方面的建设,建一个广场或者花园公园之类的。另外在以前大灯环岛这里,能否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在环岛的中间能否放置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东西。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回复日期 2017-09-21
办理结果
市民朋友: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已交西畴县住建局办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关于你建议在兴街建一个广场或者花园公园的建议:经调查,县人民政府已在兴街镇东升路与畴阳路规划建设有畴阳文化广场,本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园林景观、绿化、水电工程、休闲娱乐、公共服务等设施。该项目在完成了项目的规划文本设计、地勘、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后,于2016年7月26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后因资金来源渠道和建设方式等原因,于2016年8月1日发布了项目中止公告,所以本项目工程未动工建。
关于在以前大灯环岛处设置一些具有代表性东西的建议:根据规划相关要求,你所反映的位置按设计要建红绿灯,至于优化或放置具有代表性的东西要不影响交通,我们会根据你的建议情况综合考虑。
在此感谢您对兴街建设提出的建议和住建事业的关心,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