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共享电单车的项目建议
来信人 郑** 来信日期 2019-07-10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是成都快玖玖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在西畴县投资一个共享电单车的项目。该项目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共享经济,可为市民提供绿色出行的更多选择,还可为贵县提供就业岗位优先录取县内贫困人口帮助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还会在贵县设立分公司为贵县提供税收,对抑制黑车发展和减轻交通拥堵问题也有一定的作用。我公司对本项目有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充足的管理人员,对乱停乱放,事故处理都有完善的处理机制,不会给贵县的市容市貌和交通带来影响,希望贵县给予支持。以上是本项目的大致内容谢阅,望回复项目负责人:王永洪电话:18080588888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回复日期 2019-07-11
办理结果
郑红同志:
    您好!2019年7月10日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流水号:201907100457473868)的留言已收悉,针对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关于你公司希望到西畴县投资共享单车项目事宜,请您与西畴县投资促进局联系,联系电话13887676853,联系人:张仁丹 ,单位地址:西畴县西洒镇人民路31号县政府办公楼五楼。
    非常感谢您对西畴县市民绿色出行项目的关注和提出的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书记县长信箱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