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柚”见鸡街迎秋收 累累硕果香满园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瓜果飘香已入秋,田中老叟说丰收。正值金秋时节,在果香四溢之中,西畴县鸡街乡种植的柚子迎来了丰收季。

f05f4bf98e3647a6a43c5962312f7da0.png

在鸡街乡禄兴果园,紧紧抱住枝头的柚子压弯了柚子树的枝头,结出累累硕果的枝条垂向地面,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柚子清香。正在柚子地里忙碌的果农李正贵告诉记者,今年他家的18亩柚子大丰收,目前已经采摘的柚子有近5万斤,基本已采收完成,通过批发的方式售卖,今年的收入大概是10万元。话说着,李正贵就从树上摘下两个柚子邀请记者品尝。

在路边的临时售卖点,新鲜采摘的柚子被堆放一起,剥好的柚子露出丰盈的果肉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吸引路过的人前来挑选,还有路人在一番品尝后,在果农的带领下到果园感受采摘的乐趣。

和李正贵一样,果农胡仕秀家和梁永贞家种植的袖子也迎来了丰收,尤其是梁永贞家种植的70亩柚子林在今年充沛的雨水影响下,已经收获了十万斤柚子。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