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西畴:百亩向日葵进入盛花期,你还不去打卡吗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比阳光更灿烂的是什么?当然是金黄的向日葵花海啦!这几天,兴街高速路收费站出入口的百亩向日葵竞相怒放,是网红打卡的好去处,一起去看看吧!

在兴街高速路收费站出入口两侧,140多亩150万株向日葵竞相盛放,不管远看还是近看,一株株“小太阳”昂首挺胸,带着热情奔放的活力,拨动人们的心弦。

c1b2200f4c154b32b685c7b7e97d36e5.png

在阳光的照耀下向日葵恰似太阳折射出的道道金光,配上周边的绿树成荫畴阳河畔,一幅诗情画意的田园风景画徐徐展开。

3609847f698e4d5ea87e96d65c574ac2.png

在这明媚的秋日里,大家可以一起约着,赏花、拍照、录小视频、遛娃……注视着“小太阳”金黄的花瓣,感觉满身洋溢着正能量,无论工作有多么辛苦身心有多么疲惫,在此刻看到它们,内心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

ec1034b7136a48d59c0cfc77a62c6fa0.png

不如,让我们放下心中的执念,停下来,一起欣赏美景,一起赏赏花吧。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