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云南日报走进“绿色文山”全媒体采访团到我县采访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月7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走进“绿色文山”全媒体采访团深入我县采访。 

dc5a94934adb4b0ca265ebea773aa741.png

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黄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及其他州县领导的陪同下,采访团来到我县香坪山游客中心、林开武故居、木兰谷、大地湖畔就生态康养旅游进行体验式采访。

采访过程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通过展板向采访团讲解了香坪山景区基本建设情况。香坪山是以森林康养大环境为核心,融合养生养老、康养旅居、生态山水、乡村旅游等元素打造的旅游景区。

随后采访团走进木兰谷,感受密林深处的负氧离子,沿着林间小道,嗅着木兰的幽香,边走边听讲解员讲解,西畴拥有华盖木、香木莲等珍稀木兰树种,是真正意义的木兰之乡。

接着,采访团来到大地湖畔体验多个旅游项目。步步惊心彩虹桥:距离湖面30米,每一步都是一个挑战;悬崖秋千:长长的秋千向悬崖外荡去,没有任何阻拦,心脏在狂跳,忍不住想要大叫出声;大地湖畔:泛舟湖上,湖水悠悠,碧波清澈,仿佛置身画境……一番体验下来,采访团对香坪山生态康养旅游又有了一番新的感受。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