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文山州举行“文山三七”号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11月3日,文山州在昆明南站举行“文山三七”号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文山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龙,州政协副主席、文山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文山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首发仪式。  

10时58分,“文山三七”号冠名高铁列车(车次:G406)正式从昆明南站首发,目的地为北京,里程2760km,途经贵阳、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地。  

“文山三七”号冠名高铁列车开行后,将开展为期12个月的往返北京至昆明的高铁列车及高铁沿线宣传活动,共覆盖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六省一市高铁沿线。将按照“产业形象宣传为主导,企业品牌和产品宣传为支撑”的方式,通过政府与三七企业互动联动,充分展示文山三七产业和企业的形象,让更多的旅客了解文山三七,认识文山三七,认可文山三七,使用文山三七,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和企业品牌,提升文山三七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文山三七真正走入大众百姓生活,造福人类健康。   

“文山三七”号冠名高铁列车的成功开行,是文山州按照“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模式,组织云南三七科技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刘源生三七药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力量共同发起,将三七产业宣传与三七企业宣传有机融合,开展的一次文山三七产业集中宣传活动,是有效整合政府和企业资源,通过政府和企业联动,形成合力,凝心聚力集中宣传文山三七产业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对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和企业品牌,实现文山三七产业共有品牌和三七企业品牌相互支撑映衬,提升文山三七品牌形象,增强文山三七品牌竞争力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张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