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第六届文山三七节将于2020年11月7日至13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第六届文山三七节将于2020年11月7日至13日举办,现面向全国招商。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公布实施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修订)》(简称《条例》)规定,每年11月7日为文山三七节

筹办文山三七节,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州委、州政府加快推进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和部署,充分展示文山三七发展的历史、现状、成就和前景,营造三七产业发展氛围,持续提升文山三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助力三七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六届文山三七节

活动主题:文山三七 健康中国  

活动时间及地点活动时间:2020年11月7日至13日,共7天;  

商展时间:2020年11月7日至15日,共9天;  

地点:文山州博物馆前凤凰广场及华龙湖周边。  

主办单位: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文山州委宣传部、文山日报社、文山州商务局、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文山州卫生健康委、文山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文山广播电视台、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文山映象传媒有限公司、文山三七产业协会、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文山三七产业联盟  

  

区域划分  

1.商贸展区  

2.广东深圳展区  

3.三七中药展区  

4.文旅产品展区  

5.扶贫产品展区  

6.农特产品展区  

7.金融保险通信展区  

8.健康体验区  

9.健康义诊区  

10.三七文化艺术展区  

11."三七花开"灯光秀  

12."七花丽人"模特秀  

13.文艺表演区  

14.网红直播区  

15.少儿娱乐区  

招商类别  

食品类:农副特产、粮油制品、腌腊制品、畜牧产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茶叶咖啡、调味品、生鲜、水果、糖果、糕点等。

工艺品类:工艺美术、剪纸糖画、根雕木雕、陶瓷紫砂、珠宝玉石、金银饰品等。

礼品类: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化妆护肤、生活家电、茶具茶杯、花卉绿植等 。

服装类:男装,女装,民族风格服饰等。

金融保险类:银行、证券、保险企业等。

健康体验类:养生养颜、美容美体、健康护理、心理咨询等。

少儿娱乐类:智能体验、游乐空间、开发训练、创意益智等。

灯光类:企业、商家灯光秀等。

会展服务商  

文山映象商贸有限公司  

其他具体邀请函正在整理制作中,详情请参考邀请函,恭迎业务洽谈。  

(文山映象传媒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