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自然资源>详细内容

“七丹牌”三七再获“云南省10大名药材”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月22日下午,2020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会在云南省大剧院召开,会议揭晓了2020云南省“10大名品”评选结果。“七丹牌”三七在获得“云南省2019年十大名药材”第一名的基础上,再度荣获“云南省2020年十大名药材”第一名。 

本次评选按照质量40%、市场20%、效益20%、发展20%的分值占比,依据25项评价指标,评选出50个“10大名品”。相比2019年评分标准,2020云南“10大名品”评分模型更注重质量评价的公信力、发展评价的科研力度、市场评价的可持续性和效益评价的社会性,加大了对市场化考核的力度。促进企业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继续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型健康产品,同时在渠道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推进,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道地、质优、精纯的产品体验。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从事三七药材规范化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型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以来,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和自主创新方法,先后建成中药饮片、保健食品、中药材提取及牙膏生产线,并通过国家中药饮片GMP认证、保健食品GMP认证、药品批发零售GSP认证、日化用品及食品生产许可认证。经过不断发展,形成了以文山道地药材三七为主,涵盖中药饮片、保健食品、日化用品生产及流通的业务格局。 

(骆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