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西畴精神”大家谈 | 实干精神永不过时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西畴县岩头村村小组长李华明带着15户人家干了12年,在悬崖峭壁上硬生生劈出一条4米宽、1000米长的进村路,打开了全村致富之门。现如今,“实干”二字刻在了村头,成为一个时代的见证,更是一种精神的激励。

实干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执行各项任务的关键。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重实干、重实践,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根本所在,永不过时。

路在干中闯,事在难中成。今天的文山正处于爬坡过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大力弘扬“西畴精神”,在实干中不断丰富“西畴精神”的时代内涵、价值意蕴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比拼意识,当好“施工队长”,埋头苦干实干,让“西畴精神”成为持久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让“文山之干”成为实干兴滇的标杆和标志。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