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预告 | 2月3日上午9点,“西畴精神”将在昆明海埂会堂绽放“光芒”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文山新闻网 作者: 【字体:

2月3日上午9点

省直单位弘扬“西畴精神”宣讲报告会

将在昆明海埂会堂百合厅如期举行

届时,6名讲述人将为大家再现一个个坚韧不拔的身影和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和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近600人将到场聆听。

报告会旨在激发省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西畴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苦干实干的务实品质、迎难而上的进取意识、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担当作为的主人翁意识,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充分发挥省直单位特别是省级四大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实现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喻传宏 罗钢)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