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西畴精神”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ab7d496d959442d9db101d1b1eae83d.png

6月1日,西畴县召开西畴精神座谈会,会议围绕“西畴精神”的核心要义是什么,“西畴精神”的时代价值提现在哪些方面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c78973767bd14034b48e4abfa5a3ed08.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西畴精神”的行成的历史背景、弘扬发展、宣传推广、核心要义和时代价值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大家各抒己见,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思想的深度。

杨益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西畴精神”是在特定历史条件,特殊的自然环境下产生的,西畴人民弘扬践行“西畴精神”,在石漠化严重的地方创造了发展的奇迹。这是西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面对困境时不抛弃、不放弃,苦干实干的结果。“西畴精神”具有普遍性,更具有特殊性,“西畴精神”具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和开拓创新等精神特质,是一种敢于挑战困难,敢于斗争的拼搏精神。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提炼,形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州有关专家研究“西畴精神”提供参考,为建设“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提供西畴智慧、西畴方案,争取把“西畴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会,县政协副主席杨玉芳,“西畴精神”典型代表,退休老干部,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