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黄明勇:坚决打赢“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建设战役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c92d32ee1c243d3b0215072e0e09565.png

近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到县弘扬办和县委党校调研“西畴精神”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做到高标准谋划、高站位推动、高起点打造,坚决打赢“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建设战役,把“西畴精神”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1ef2dc1c0c854bbb846819420eca957c.png

座谈会上,黄明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推动“西畴精神”工作落地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黄明勇要求:一是打造一支新“西畴精神”宣讲团。在原“西畴精神”宣讲团的基础上充实新宣讲团成员,组织人员对宣讲团成员稿件进行提炼打磨、开展宣讲培训等工作,同时做好“云宣讲”的录制工作。二是挖掘选树一批“西畴精神”典型代表。按照行业类别挖掘选树一批在乡村振兴、“西畴新现象”、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西畴精神”典型代表,使其成为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典型,为申报时代楷模奠定坚实基础。三是高标准打造好一条“西畴精神”现场教学线路。组织人员修改完善各现场教学点解说词,打造好摸石谷炸石垒埂、岩头村最后一公里等现场体验内容,丰富“西畴精神”的教学实践载体和教学内容。四是打造一批“西畴精神”文创产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打造出一批融入“西畴精神”元素、具有西畴地域特色和民族文化的文创产品。五是开展一次学习践行“西畴精神”活动。要认真谋划筹备好5月中旬召开的“西畴精神”宣讲大会和“西畴精神”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开展学习践行“西畴精神”活动,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西畴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705ee1aeb7e84c34a205ff2c032327bb.png

委副书记杨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参加座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