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靓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巴士发车啦!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05cae75659544139938c8e31e60f0a7.png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10辆焕然一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巴士在西畴正式发车,成为“移动的创文宣传栏”,让出行更文明。

近日,走上街头可以看到标有“文明西畴 你我同行”字样,身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民族团结”等彩绘图案的公交车辆,一辆接一辆穿梭于县城区的主次干道,穿行于川流不息的车流,融入到人来人往的街市当中,成为了县城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正是西畴县为加大辖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而开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巴士。

一幅幅画面清新、语句简洁的创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以醒目的方式呈现在居民群众面前,让文明新风走进市民生活,让道德理念走进市民心灵,激发越来越多西畴居民争做文明人。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