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省级命名!新一届云南省文明村、单位、家庭、校园名单出炉!西畴县有这些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命名第九届云南省文明村镇、第十六届云南省文明单位、第二届云南省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的通报》,西畴县共有7个单位、家庭、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全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励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省委、省政府命名263个村镇为云南省文明村镇、634个单位为云南省文明单位、120户家庭为云南省文明家庭、218所学校为云南省文明校园。

第十六届云南省文明单位名单(4个)

西畴县政协机关

西畴县第二幼儿园

西畴县人民法院

西畴县气象局

第二届云南省文明家庭名单(1户)

胡科翠家庭  西畴县法斗乡法斗村委会东风队村民小组

第二届云南省文明校园名单(2所)

西畴县三元井小学

西畴县新马街小学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