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西畴县参加文山州第三届“七花杯”文艺汇演获“七花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56f7ceea23f41fa8b92427a3f8e9c0d.Jpeg

文山州第三届“七花杯”文艺汇演节目于11月16日至19日在砚山县民族大剧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录制,经专家评审、线上展播的方式,获奖名单于12月11日进行公布,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节目《一山春色》、《春牛调》获“七花奖”。

b1269344762040688e1cdf3615a509fc.Jpeg

此次汇演文旅局高度重视,在接到汇演通知后立即召集文化馆相关人员拟定方案,确定参演节目,对接音乐、舞蹈、戏剧类音乐、编导、执排、演员等相关事宜,经过前期创作、后期多次修改,最终确定音乐类《春牛调》、舞蹈类《一山春色》、戏剧《那一束光》三个作品参赛;各个参赛作品在创作中紧扣时代背景,节目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背景下,各行各业焕发的蓬勃生机以及建设美好家业的坚定信心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西畴精神、扶贫成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

据悉,此次比赛文山州文旅局将对获得“七花奖”的作品进行打磨、提升,备战云南省“彩云杯”,获奖节目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演、展播,让群众都能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均等化、便利化的服务。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