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王星到我县调研时要求:将“西畴精神”融入消防救援事业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0月8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王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新时代西畴精神现场教学基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督导。

ae15cbb8dfa44626a0972ed5cbfdc75c.png

调研组一行在支队政委陈燃,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的陪同下,首先到新时代西畴精神现场教学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新时代“西畴精神”等先进典型经验以及西畴人民炸石造地、自发修路、发展产业的感人故事和生动案例。

王星与刘晓东就如何利用新时代“西畴精神”促进全县消防工作更上台阶进行深刻交流,并要求西畴县要以“西畴精神”为“建队之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将植根“精神高地,立根铸魂”,永葆忠诚纯洁担当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充分利用西畴这鲜活的样板、挺立的标杆、闪亮的镜子照亮消防救援队伍,秉持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全力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最后,王星指出,在COP15关键时期,西畴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以最严格标准、最坚决措施做好消防安保工作。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