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西畴县审计局成功举办文山州审计机关 第八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fda91899e67421dbbee52f3ab25fc9a.Png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州委关于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决策部署之际,西畴县审计局以“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不负人民重托甘当经济卫士”为主题,成功举办文山州审计机关第八期“道德讲堂”视频直播活动。“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七个环节。

f875f4f5f4764eefb5c48027822a5c0e.Png

文山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明会为道德讲堂开讲致辞。道德讲堂在慷慨激昂的《西畴人》歌声中拉开帷幕,观看了西畴精神短片《干才有希望》,聆听了西畴精神典型代表谢成芬讲述她身患乳腺癌仍然坚持带领群众炸石造地、自发修路的感人事迹——《苦干也是抗癌药》和西畴县审计局舒翔同志的扶贫故事——《群众冷暖放心上、用心用情为民忙》,诵读了《道德经》“慎终如始”;谈感悟环节,部分审计干部饱含着泪水,作了发自肺腑的感言;参会领导为职工代表送上吉祥物——《三字经》、《中国上下五千年》和《以感恩心做人、以责任心做事》。在《文山审计之歌》熟悉的旋律中,道德讲堂走向尾声,县文明办刘国纯同志作了精彩的点评,为道德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赞誉。在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实践中,西畴县审计局和全体审计干部时不我待、不负韶华,以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守护着西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榜样的力量能够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我们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名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依法审计、不负人民,当好全县经济卫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西畴县审计局 陈招富)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