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精神>详细内容

西畴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eab3441fb224d4b9c0a14cff4f89f3c.Jpeg

    12月10日,西畴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毅敏主持会议,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全作宣讲报告。

县城区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新时代“西畴精神”宣讲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部分离退休干部、社区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26571b4eee54473e83aa41e82df565dc.Jpeg

报告会上,袁加全局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领悟全会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准确理解《建议》指导思想、坚持的原则和目标,系统把握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科学谋划文山“十四五”发展蓝图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深入解读。袁加全局长的宣讲报告准确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特别是结合西畴实际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e8c887ec19e44d42a63e02b56419a264.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毅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做到全面准确、求真务实、严谨生动,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二是科学谋划好西畴“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抓好结合转化,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理解把握,系统谋划推进,全面贯彻落实。

当天,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全还深入到蚌谷乡木者村委会摸石谷陈列馆开展走基层面对面宣讲。

(文/周昌云  图/陈明凯 肖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