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美丽西畴>西畴概况>详细内容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践行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10281605486327.Jpeg

10月23日,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西畴精神”发源地蚌谷摸石谷和龙正村委会,开展“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践行者”活动,强化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通过实地参观“西畴精神”发源地摸石谷、参观展览馆、听取新时代“西畴精神”代表龙正村委会刘书记现场讲解。通过过讲解员和刘书记的讲解,强化了对蚌谷乡木者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刘登荣带领群众,在摸石谷点燃了炸石造地第一炮铸就了“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让昔日的“口袋队”变成“卖粮队”的事迹的学习,了解龙正村委会的发展情况。在香坪山开展清扫垃圾自愿服务活动,倡导爱护环境卫生,提高环保意识。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意识,激励大家向新时代“西畴精神”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践行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  冯光翠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