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证件办理>详细内容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技术人员初级、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2〕—71

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各农业企业:

根据《文山州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开展2022年农业技术人员中级、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文件的通知》及《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山州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放农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权的通知》(文人社发〔2022〕60号)的有关要求,2022年度西畴县农业技术初级、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拟于11月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及条件

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26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材料

(一)需装入个人评审材料袋的材料

1.《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袋》(附件2)1份,粘贴在材料袋上。

2.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2021版,附件3)一式2份,A4纸排版,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用人单位须如实填写推荐情况(包括推荐方式、参与推荐的人员范围及人数、推荐意见及意见形成情况等),明确审核意见。

3.《农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申报信息表》2份(附件4),A4纸双面打印。

4.《个人申报材料附件》1套,用A4纸双面复印,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附件目录(必须编录页码);

(2)身份证;

(3)学历和学位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无效,学历实行申报人员承诺制,由用人单位负责审核把关。附件5);

(4)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现专业技术职务聘书(至少近5年);

(6)具有法定效力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

(7)继续教育证明;

(8)学术和业绩成果证明;

(9)科研成果获奖证书;

(10)个人荣誉证书;

(11)工作能力及业绩证明材料;

(12)代表性论文、著作(如是合著,不是第一作者的需第一作者签名);

(13)其它材料。

5.公示情况说明1份。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拟推荐申报人员,须将申报人员的学历、资历条件及学术、业绩成果等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公示情况和申报材料一同上报(附件6)。

(二)各有关单位需报送的其他材料

1.《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1份(附件7),同时报送可编辑电子版。

2.《云南省专业技术职称信息采集表》1份(附件8),同时报送可编辑电子版。

3.申报人本人照片。所有申报人均提供电子照片1份,要求为蓝底1寸,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10k与30k之间,像素大小为295px*413px,照片文件命名格式为“身份证号+姓名”。同时提供纸质照片1份,照片背后注明单位名称及姓名。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员须如实填写申报内容,对本人填报内容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作出书面承诺,承担相应责任。

(二)用人单位须对申报人员所有填报内容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按照谁审核谁负责原则,推荐上报证明材料须签署审核人员姓名、审核意见及审核日期,并加盖审核单位公章。

(三)申报、审核、推荐各环节严格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57号)等相关要求进行,未按要求申报推荐的不予受理。

(四)《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云南省专业技术职称信息采集表》等表格所填报信息务必准确、一致。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员的年龄、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限及履职年限均按足年计算,统一以2022年12月31日为截止时间。

(二)除《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外,所有申报材料不退回,请自行做好备份。

(三)在本年度申报评审过程中,国家或我省出台新的政策规定,按新规定执行。未尽事宜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四)申报材料请于2022年10月24日—10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报送至县农科局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艳莲,QQ:1621536356,电话:3031218。

附件:1.《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26号)

2.云南省农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袋

3.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

4.农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申报信息表

5.学历学位情况承诺书

6.公示情况说明

7.2022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

8.云南省专业技术职称信息采集表

9.职称申报材料填写说明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1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