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证件办理>详细内容

关于撤销西畴县宏鑫加油站规划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12年8月2日办理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证书编号:地字第〔2012〕17号),2012年8月2日办理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书编号:建字第〔2012〕17号),建设单位:西畴县宏鑫加油站,建设项目名称:西畴县宏鑫加油站。因西畴县宏鑫加油站提交的办证资料不完整,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八条,第四十条之规定,且所办理的两证已超出所取得的土地使用证1650.27㎡的范围。经审查,我局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撤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证书编号:地字第〔2012〕17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书编号:建字第〔2012〕17号),并予以公告。自本公告之日起,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各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自公告之日起7天内向我局提出。

特此公告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