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2023年“三服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2023年“三服务”清单

序号

服务事项

具体内容

服务对象

1

送法进企业

结合县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形势,针对天燃气等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请法律顾问和局党组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到监管的四合、旭飞、圣奥燃气企业和全县燃气换瓶点等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西畴县四合天然气有限公司、西畴县旭飞燃气销售有限公司、西畴县盛奥能源有限公司、西畴县洁城绿化有限公司、西畴县国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文山浩辉商贸有限公司西畴分公司、西畴县享泊信息有限公司

2

实施西畴县餐厨垃圾接纳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西畴县餐厨垃圾接纳处置中心项目建设,力争于今年底内完成建设,进一步规范我县餐厨垃圾有效处理,降低处理成本,提升处理效率。

西畴县所有人民群众

3

到挂联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和普法宣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到挂联村开展党的二十大进基层活动,二是到挂联村开展贫困留守儿童慰问;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到挂联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挂联村部分党员群众、留守儿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