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西畴县2022年度工程技术初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西畴县工程技术初级职称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西畴县工程技术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西工初发〔2022〕1号)要求,经相关部门对2022年初级职称评审申报人员的范围对象、资格条件和推荐程序进行了审核,拟同意将雷碧菲等27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8日—12日。

公示期间,若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的,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县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内)反映。

联系电话:县林草局0876-7622461

西畴县2022年申报初级职称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xls

西畴县工程技术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