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西畴:“接诉即办”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百姓出“卷子”,部门来应答。8月16日,西畴县召开“接诉即办”平台运行启动仪式,标志着“接诉即办”平台正式上线,服务广大群众。

会上,县委书记黄明勇宣布“接诉即办”平台正式运行。黄明勇指出,“接诉即办”是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的深化延伸,是贯彻落实“三个工作法”“三个马上”的具体实践,是西畴基层治理的改革创新,希望全县各部门以“接诉即办”平台为重要抓手,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对群众诉求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及时反馈,建立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为民服务的责任体系。要注重协同联动,健全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要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提升服务平台的治理效能。要深入基层,“送码上门”,确保实现“接诉即办”平台的全覆盖、全运用,实现社会基层治理智慧化、效能化、全民化。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仪式,相关工作人员就“接诉即办”平台的使用流程进行现场培训。杨韬、张廷伟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政领导参加仪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