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高大上!西畴首个立体停车场即将建成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西畴县城区急速增长的车辆和有限的车位形成了较为严重的矛盾。由于停车位太少,车主为了寻找一个车位也费时费力。

为解决城区市民停车难问题西畴县首个立体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项目的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24ece1b578b9468ca8d5e6cedebc92ac.png

记者来到位于西畴县安监小区智慧立体停车场施工现场看到,建筑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钢柱吊装、楼层承板铺设、停车场调试等工作。

据安装人员介绍,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施工班组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压缩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实现设备安装分区作业,争取早日完工。

传统停车场需要车主自己寻找车位停车,而智慧立体停车库只需要车主到达指定位置后下车,传送带就会自动把车传送到停车区域。

据了解,西畴智慧立体停车场项目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停车场库面积1378.0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726.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21.925平方米,建筑高度21.59米,为9层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设置总停车数量294辆。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