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暖心! 西畴民警深夜两次紧急救助发病群众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新马街派出所吗?我痛风病发作了,请你们帮帮我。”什么?痛风病不是应该找医生吗?打派出所电话是怎么回事?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10月21日凌晨,西畴县新马街乡群众田某打电话到派出所报警求助,电话那头的田某听起来痛苦不堪,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田某家中,联合新马街乡政府工作人员、卫生院医护人员和热心群众,合力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原来,田某有20年以上痛风史,同时患有多种并发症。当天深夜,田某痛风发作,躺在家中沙发上动弹不得。疼痛难忍的他需要及时到医院救治,可是家里只有上了年纪的老母亲和未成年的儿子,漆黑的深夜,救护车只能到达离家500米外的公路,如果仅靠一老一小的力量,想要将田某送到医院,是很难完成的事情。被病痛折磨的田某第一时间想到了打电话到派出所求助,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经过医生的救治,田某的疼痛得到了缓解,并于当日下午返回家中。次日凌晨,田某痛风复发,再次向派出所求助,新马街派出所民辅警再次联合新马街乡政府工作人员、卫生院医护人员共同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