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共服务>便民服务>详细内容

重拳出击!西畴警方持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切实加强西畴县道路交通管理,最大限度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西畴县公安局针对西部片区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及特点,在西部片区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西畴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交警大队、西部片区四个派出所及挂联派出所的局机关部门抽调民警组成执法小分队,紧紧围绕“重点违法、重点车辆、重点整治区域”开展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整治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10月12日

7月15日,执法小分队利用乡镇赶集日,到莲花塘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小分队加大路面及街道管控和执法震慑力度,在事故多发点段增设临时执勤点位,深入重点路段和路口开展流动执法,加大重点时段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货车超载、疲劳驾驶,载客汽车超员以及货车、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违章必纠,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7月16日,执法小分队到兴街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小分队根据兴街镇交通流量和流向的变化、特点及规律,加大对桥头、车站、街道等重点路段整治力度,重点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让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开启“僵尸车”大清理模式,进一步改善乡镇容貌和交通环境,助力文明乡镇创建。

在加强违法行为查处和纠正的同时,执勤民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细致入微的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7月15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暂扣无牌无证车辆43辆。

7月16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起,暂扣无牌无证车辆66辆。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